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农业农村部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交叉排查

2021-10-20 来源:市水产中心 作者:市水产中心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10月17-19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黄智饶率农业农村部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第三交叉排查组,到我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排查检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杨玉璞、省水产局副局长王新岭、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忠韬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光山县泼河水库和信阳市南湾水库,现场检查了渔业船舶生产安全情况,查看了渔业安全生产台账,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光山县、信阳市和河南省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组在肯定信阳市渔业安全生产成效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保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丁立平就我市渔业生产安全情况与杨玉璞交换了意见。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