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央视《田间示范秀》栏目组来我市拍摄茶树花专题片

2021-11-18 来源:市农广校 作者:杨娟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近日,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田间示范秀》栏目组一行五人来到信阳市浉河区拍摄茶树花相关专题片。栏目组于2021年11月12日至20日对信阳市大别山佳茗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远贵创立的茶树花等相关茶产品的深加工技术及茶文化故事进行跟踪拍摄。

      

        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按照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的要求,定期向农民发布了《田间示范秀》技术信息,指导农民收看;同时,我校积极组织各县(区)农广校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挖掘有技术、有故事、有情怀的乡土专家,借助央视栏目的影响力,进行推介和宣传报道。

 

         今年以来,我校推选的在商城县拍摄的《稻田鸭死亡之谜》和在平桥区拍摄的《藕虾套养有门道》节目已于10月8日和11日分别在央视17频道播出。

      《田间示范秀》栏目是农业农村频道播出的一档面向全国展示农民创业创新发展历程,破解生产经营难题,传播农业发展新理念的日播纪实类节目。此栏目时长50分钟,每天下午17:00—18:00首播,次日6:00—7:00重播。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