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班工作会

2021-12-03 来源:人居环境整治办 作者:人居环境整治办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12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班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敏宣读了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文江对全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安排和部署。
       11月30日,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次推进会召开以后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连夜召开局党组会议,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立平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文江任副组长,八位党组成员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小组成员。工作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 宣传信息组、工作考评组、包保县区组、暗访督导组等五个小组。安排两名处级领导深入罗山县包保县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立平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愿景。局系统各有关科室和单位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三是抓好任务落实。四是切实取得工作成效。
       局党组成员陈世震、局二级调研员潘晟以及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