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赶‘农民丰收节’大集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2022-09-24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为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法治观念,9月23日上午,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光山县“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开展了“赶‘农民丰收节’大集 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针对农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大家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农村宅基地管理政策》等与农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农民朋友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方式,助推乡村振兴,使法律真正走进广大农民群众生活,使广大农民群众更好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