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2022-09-23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9月22日,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郑涌同志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这标志着我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进入实质性阶段。

         会上,郑涌带领大家学习了《信阳市农业农村系统公平竞争审查方案》,传达了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信阳市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考核方案》,对农业农村系统下一步的公平竞争审查提出几点要求。

        随后,举行了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参会人员按照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方案》的要求,结合市农业农村局的公平竞争审查办法,对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9月以来起草、印发,市农业农村局印发的3个规范性文件进行公平竞争审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