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中共信阳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6-10 来源:信息中心采集部 作者:张见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9日上午,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2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敏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和程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形式投票、现场计票方式,差额选举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9名、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5名。

中共信阳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受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立平同志的委托,吴瑞敏同志代表局党组发表贺词,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统领,凝聚党建工作发展合力;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希望全局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激发蓬勃的朝气、秉持昂扬的锐气、树立浩然的正气,高举发展的旗帜,精诚团结,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造福信阳、添彩中原新篇章。

  会后,分别召开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瑞敏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杨家宽同志为专职副书记,选举张见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