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农快讯 > 浏览

市农业农村局到罗山县开展市级知名农业品牌建设调研工作

2020-07-04 来源:罗山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熊晓燕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7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罗明一行到罗山县调研2020年市级知名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郑堂仁元(家庭)农场、祖霞(家庭)农场、申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宏伟家庭农场、林道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灵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实地,采取听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检测标准、市场营销模式、追溯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到罗山县开展市级知名农业品牌建设调研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到罗山县开展市级知名农业品牌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做好推选工作。要依据品牌评价标准,遴选优质企业参与2020年市级知名农业品牌申报。二是要严格退出机制。要加强已入选目录品牌的监督管理工作,对不符合继续使用“信阳市知名农业品牌”称号的品牌提出处理意见,报送市局审批。三是要提升品牌价值。要充分利用本县农业资源禀赋,加强品牌资源整合,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和增值能力,做优做精品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