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浏览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信阳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11-02 来源:局产业科 作者:局产业科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依据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信阳市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方案(2019-2022年)》(信农计〔2019〕24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的通知》(信农〔20201〕57号),2021年10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共同组织召开了2021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家评审会议。会议严格对照2021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评分标准,在产业园发展建设契合性、发展水平先进性、发展环境持续性、创建思路举措有力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经专家组评定,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会商研究,拟同意光山县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12个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及规划。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2021年11月7日。

        光山县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

       潢川县糯米粉现代农业产业园

       息县甘薯现代农业产业园

       固始县优质稻米现代农业产业园

       淮滨县香稻现代农业产业园

       罗山县优质水稻现代农业产业园

       平桥区稻米现代农业产业园

       商城县优质稻米现代农业产业园

       新县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

       商城县油茶现代农业产业园

       新县生猪现代农业产业园

      浉河区草莓现代农业产业园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与发展规划科反映。

      联系人:吕本顺     联系电话:6693806。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信阳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2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