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浏览

关于拟推荐全省粮食生产先进个人 (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2022-12-12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现将参加全省粮食生产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

        一、评选条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近5年没有发生违纪违法事件;积极主动宣传落实中央、省和地方出台的强农惠农政策,服务三农意识强、业务素质较高、工作作风扎实,直接从事粮食生产行政管理、农业科研、农技推广等工作5年以上;提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害等科学合理的工作措施、技术路线和意见,对促进粮食稳产增产发挥重要作用;开展粮食生产栽培及配套技术研究,推广粮食增产增效配套技术面积大、效果显著。

       二、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司孝华同志,男,汉族,1967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淮滨县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主要分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1985年9月-1987年7月在信阳农业机械化学校学习农机经营管理专业;1987年9月-1989年3月,在淮滨县农机管理总站工作;1989年3月-2002年10月在淮滨县黄淮海平原开发办公室工作;2002年10月-2019年1月,在淮滨县农业综合开发(扶贫开发)领导办公室工作;2019年1月至今,在淮滨县农业农村局单位工作。

       三、简要事迹:该同志能够积极宣传落实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大力加强淮滨县农业基础设施建设。2012年以来司孝华同志负责实施了淮滨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2019年机构改革后,连续四年负责实施淮滨县6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占全县的耕地面积56%以上,居全市第一位,四年累计增产粮食在6300万公斤以上。

       该同志在淮滨县弱筋小麦生产方面,积极参与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推广,近三年累计推广弱筋小麦面积200多万亩,年种植弱筋小麦达到75万亩,为打造淮滨弱筋小麦生产第一县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经所在单位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司孝华同志为“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特此公示。公示日期,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0376-6693775。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2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