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浏览

关于拟推荐全省粮食生产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2022-12-12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现将参加全省粮食生产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

         一、评选条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近5年没有发生违纪违法事件;积极主动宣传落实中央、省和地方出台的强农惠农政策,服务三农意识强、业务素质较高、工作作风扎实,直接从事粮食生产行政管理、农业科研、农技推广等工作5年以上;提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害等科学合理的工作措施、技术路线和意见,对促进粮食稳产增产发挥重要作用;开展粮食生产栽培及配套技术研究,推广粮食增产增效配套技术面积大、效果显著。

         二、推荐对象基本情况:王俊,男,1991年11月出生,身份证号码:411528199111067411,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息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股股长。2010年9月-2016年7月,在河南科技大学学习;2016年7月-2016年10月,在 河南省洛阳市中玉种业有限公司工作;2016.10--至今      在息县农业农村局工作。

         三、简要事迹:该同志能够积极主动宣传落实中央、省和地方出台的强农惠农政策,服务三农意识强、业务素质较高、工作作风扎实,积极落实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和稻谷补贴等惠农政策。同时,还实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冬闲田扩种油菜和实施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弱筋小麦)等提高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项目。该同志参与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推动化肥农药减量行动,大力推进绿色防控和统防统治,实施测土配方施肥和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为提高粮食作物的产量和质量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于2022年荣获“信阳市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先进个人”。

       经所在单位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王俊同志为“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特此公示。公示日期,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0376-6693775。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2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