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法 > 浏览

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进一步优化我市农业农村营商环境

2022-07-30 来源:局法规科 作者:局法规科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全市农业农村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22年7月28日,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宝石桥办公区举办了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教育活动讲座。此次讲座共有40余名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在市农业农村局宝石桥办公区举行。参加人员为在单位没有出差任务的局处级领导、各科室责人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等。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一流营商环境。就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来说,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必须提高我市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必须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让依法办事蔚然成风,从而推动信阳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