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执法 > 营商环境 > 浏览

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3-04-21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扩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社会认知度,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普法志愿者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对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进行宣传解读,派驻大厅工作人员为群众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现场答疑服务。

        此次宣传,累计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法律解读》《信阳市政务服务条例》《民法典与生活同行》《诚信信阳》《诚信教育手册》《信用修复流程指引》等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诚信教育等法律、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优化营商环境氛围。

       宣传活动结束后,局法规科负责同志还深入到大厅综合窗口体验政务服务办理流程,与派驻大厅工作人员交流了相关工作。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