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 浏览

孙巍峰出席省农业农村厅支持省林业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4-02-06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2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支持省林业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举行,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省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书民主持,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金龙,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丽君受邀出席。

孙巍峰出席省农业农村厅支持省林业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孙巍峰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林业职业学院成立的73年来,一代代林职人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发展大局,为全省“三农”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尤其是近年来,省林职院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在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训、“果园特种机器人”农机装备研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了林职智慧和力量。

孙巍峰出席省农业农村厅支持省林业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孙巍峰强调,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2024年,我们将锚定在乡村振兴中建设农业强省目标,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希望省林职院,坚守为农初心,主动融入到时代发展大势、融入到“三农”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更加坚强的科技和人才支撑,省农业农村厅将切实履行协议内容,在强化农业科研与技术创新、建设农机智能装备研发中心、打造产学研推用联合体、培育高素质农民等方面加大合作和支持力度。

  会上,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厅办公室主任张金龙、省林业职业学院院长陈红卫代表双方签署支持协议。

  省林职院、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厅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