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浏览

关于征求《信阳市农资生产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2021-09-24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总编 点击:

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资生产经营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农资监管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农业执法的针对性、科学性,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生产资料监督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制定了《信阳市农资生产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对该《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广大市民如果对该《意见》有好的建议,可以把修改意见于20211028日前反馈至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科。

  联系人:袁春晓    6693790

     箱:xynyjfgk@163.com

 

 

 

  附件:信阳市农资生产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

      行)》(征求意见稿).wps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920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