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浏览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数字乡村论坛(中国·郑州)信阳市筹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4-16 来源: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

索 引 号: -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失效时间: -
标    题: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数字乡村论坛(中国·郑州)信阳市筹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主办单位: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字号: 信农﹝2021﹞27号
成文日期: 2021-04-08
发布日期: 2021-04-16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党委网信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政务大数据局,各有关单位:
2021数字乡村论坛(中国·郑州)将于2021年5月11—12日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办,为切实做好我市参展参会各项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参会。请各县、区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对照主要活动内容,动员当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协会、信息化企业、农业企业相关专家和代表积极参展参会。
   二、推荐参展。请各县、区积极组织本辖区信息化企业、农业园区参展,推送优秀应用案例,展示数字乡村建设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成果。每个县区推荐1个参展名额,推荐1个优秀案例,并报送一名工作联系人。参展报名信息、优秀案例推荐内容和工作联系人,务必于4月12日前发送到邮箱:xysnyjxxk@163.com。优秀案例推荐内容格式见附件3
    三、疫情防控。参展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措施。
联 系 人:顿华 裴晓蔚
联系电话:6693782
邮    箱:xysnyjxxk@163.com
 
   附件:
     1、信阳市2021年数字乡村论坛(中国·郑州)筹备工作小组
     2、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数字乡村论坛(中国·郑州)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1﹞93号)
     3、关于组织参加2021数字乡村论坛(中国·郑州)成果展示的通知(数论组﹝2021﹞1号)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信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信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1年4月8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